现在位置: 首页 -> 西安市眼库 -> 眼库介绍 >> 正文 仿网站仿模板
站 内 搜 索 » 仅搜索标题 智能全文搜索
广告位

光明之歌—纪念张志坤 详细内容
来源:陕西省眼科研究所 作者:本站编辑 时间:2010-4-27   

光明之歌—纪念张志坤

光明之歌—纪念张志坤

2010426,张志坤老人走完了人生的最后一程,然而她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却永远留在人间。身后献眼,造福盲人。她用自己的爱心谱写一曲感天动地的光明之歌。

“母亲在弥留之际,还在不停地说,眼睛……眼睛……”女儿回忆道,“母亲在提醒我们一定要完成角膜捐献。”癌症的痛苦不言而喻,张志坤老人在忍受着巨大痛苦的同时还不忘身后捐献角膜的事,她留下的不仅是光明,还有值得全社会学习和颂扬的道德丰碑。

她的眼睛闭上了,然而俩位盲人的眼睛却因她而睁开了。我们相信,会有更多盲人重见光明,感受阳光。

她的眼睛闭上了,然而一种博爱相传、爱心接力的活动却因她而展开了。我们相信,社会会更加和谐美好。

她的眼睛闭上了,然而一扇崇尚科学、移风易俗的大门却因她而打开了。我们相信,门内会走出更多的张志坤。

“有的人死了,但他还活着。”

她就是西安市眼库第22位角膜自愿捐献者—张志坤。

谨以此文纪念所有角膜捐献者!

 

推 荐 阅 读

阅 读 排 行
专 题 列 表
企业Cms